指警员不当对待强奸案受害人 辣玉莎至今未回复警方电邮

负责调查强奸案的刑事侦查局严重性罪案组已于10月7日发电邮给辣玉莎,要求她最迟在10月14日与警方联系,安排面谈。(档案照)
负责调查强奸案的刑事侦查局严重性罪案组已于10月7日发电邮给辣玉莎,要求她最迟在10月14日与警方联系,安排面谈。(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针对工人党议员辣玉莎早前称有警员不当对待强奸案受害人,刑事侦查局严重性罪案组已于10月7日和15日发电邮给她,要求她联系警方安排面谈,但辣玉莎至今没有回复。

辣玉莎今年8月3日在国会有关赋权女性的休会动议中提到,自己三年前陪同一名25岁强奸案受害人到警局报案。辣玉莎称女子后来哭着从警局出来,因为据女子所说,警员评论了她的穿着以及她喝过酒这件事。

对此,新加坡警察部队今天(10月20日)发文告说,辣玉莎至今为止没有提供有关此案的进一步细节,以证明她对警员的指控。

警方为找出此案,已广泛查看记录,但无法找到辣玉莎在国会所提到的这个案件或涉嫌处理此案的警员。

10月4日,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在国会要求辣玉莎提供更多资料,以协助警方调查这个指控,如受害人报案的警局、月份和其他详情。但辣玉莎以保护受害人的隐私为由,拒绝提供任何细节。尚穆根当时说,警方将要求辣玉莎前来面谈。

警方说,负责调查强奸案的刑事侦查局严重性罪案组已于10月7日发电邮给辣玉莎,要求她最迟在10月14日与警方联系,安排面谈。警方也向她保证,将尽一切可能,保护受害者的身份不被公开。他们于10月15日再发送另一封电邮,提醒辣玉莎最迟在本周一(18日)与警方联系。警方至今未收到辣玉莎的回复。

警方说,已广泛查看记录,并未找到辣玉莎所描述的事件,警方无法确认此事是否确实发生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