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港口首次获得全球最佳海港

新加坡港口获选为"全球最佳海港",这是我国港口首次获得AFLAS奖项殊荣。(蔡家增摄)
新加坡港口获选为"全球最佳海港",这是我国港口首次获得AFLAS奖项殊荣。(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昨天(21日)于香港举行的2021年亚洲货运、物流和供应链奖(AFLAS)上,新加坡港口获得"全球最佳海港",这是我国港口首次获得该奖项殊荣。

此外,我国港口也第33次获选为"亚洲最佳海港"。这些奖项证明了我国港口对船运业和全球供应链的贡献,特别是在冠病疫情肆虐之际。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MPA)局长柯丽芬就表示,我国与利益相关者建立了强有力的合作关系,使到新加坡港口继续保持着韧性。即使世界继续面临疫情挑战,并在维持全球供应链运行方面发挥作用。

她说:”对于获得奖项肯定,我们深感荣幸和责任重大。我们将继续努力巩固新加坡港作为一个领先的港口枢纽的地位。“

一年一度的AFLAS奖,是由货运和物流刊物《亚洲货运新闻》(Asia Cargo News)所举办,旨在表彰供应链领域的领先服务供应商,在服务质量、创新、客户关系管理和可靠性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获奖者是由该刊物的读者投票决定。

去年全球最佳海港的奖项由香港港口获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