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安全管理措施 24家餐饮场所和24人被罚

餐饮店De Boss House和Pink Whale(图)都是第二次违例,因此被停业20天。(市区重建局提供)
餐饮店De Boss House和Pink Whale(图)都是第二次违例,因此被停业20天。(市区重建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自本月初,24人和24家餐饮场所因违反安全管理措施被罚。当中有15家餐饮场所被令暂停营业,九家被罚款。

永续发展与环境部今天(10月22日)发文告说,执法单位自10月9日共检查了超过1000个餐饮场所和3700多人,发现一家食肆违反疫苗接种差异化的安全管理措施,未能确保进入店内或在店内用餐的食客已完成接种。

这家食肆是位于加东购物中心的Katong Eating House Pte Ltd,它被令从10月15日开始,暂停营业至本月24日,为期10天。

14家食肆则因触犯安全管理措施,例如未遵守顾客的人数限制,没确保各组顾客之间有至少一米距离,允许唱歌和敬酒等,而被令停业至少10天。其中,业者Shi Hao Mala Pte Ltd不仅必须停业10天,还被罚1000元。有两家餐饮店,包括De Boss House和Pink Whale都是第二次违例,因此被停业20天。

另外,有9家食肆接到至少1000元的罚单。这些违规行为包括允许唱歌活动以及未确保在座的客人之间有至少1米距离等。当中位于柏龄大厦的Yellow Goldenland是重犯,被罚2000元。

永续部提醒,公众应严格遵守安全管理措施,以保障社区的安全。当局将对违例的餐饮业者与个人采取严厉的行动,包括吊销执照。

文告也指出,屠妖节即将来临,预料将有更多公众到访小印度,因此政府会在小印度实施额外的安全措施。这些措施包括封锁甘贝尔巷(Campbell Lane)和实龙岗路交界处的人行道和确保店家不会将商品摆放到人行道等。有关当局也会于节庆前夕加强在小印度的执法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