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毒局完成调查 17岁青年涉毒被捕后未遭受不公待遇

中央肃毒局已完成相关调查工作,报告显示青年在接受调查期间受到专业、合理的对待。(档案照)
中央肃毒局已完成相关调查工作,报告显示青年在接受调查期间受到专业、合理的对待。(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17岁青年涉嫌贩毒被捕后坠楼身亡一案,中央肃毒局已完成相关调查工作,报告显示青年在接受调查期间受到专业、合理的对待。

《联合早报》早前报道,一名母亲在网上公开丧子后写给部长的信,信中称17岁儿子因为涉毒被中央肃毒局人员逮捕。这名母亲申诉,称儿子在接受调查的过程中遭到不公对待,事后承受极大心理压力,后来在9­月16日坠楼身亡。

中央肃毒局已完成总结报告,其中提到,这名青年Justin Lee在调查期间受到专业、合理的对待,接受问话时录制的视频也显示,他的回答是连贯和清晰的。

青年今年2月4日和23日被拘留时,曾接受过身体检查,医生并未发现任何问题。肃毒局内部调查也显示,调查与起诉程序没有无故拖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