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坡失控摔倒 16岁骑士头破

巴西立前天发生一起事故,脚踏车骑士疑似下斜坡时从脚踏车上摔下,救护人员到场护理他的伤口。(读者提供)
巴西立前天发生一起事故,脚踏车骑士疑似下斜坡时从脚踏车上摔下,救护人员到场护理他的伤口。(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脚踏车意外又一起!16岁少年与朋友在巴西立骑脚踏车,疑在下斜坡时不知何故失控摔倒,当场头破血流,需出动救护人员到场施救。

这起事故发生在前天傍晚6时40分左右,地点在巴西立岭往巴西立3通道的路段,就在巴西立海外家庭国际学校(Overseas Family School)正门附近。本报读者经过事发地点时,发现救护人员正在救治受伤的少年。

据读者形容,伤者当时躺在路中央分界堤上,头部血流如注,救护人员正在包扎他的伤口。

记者走访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走,马路中央分界堤的草坪上有一摊血迹。

据《联合晚报》了解,事发时,受伤的少年正和几名朋友在事发地点骑脚踏车,几人当时往下坡路段骑行。伤者相信是在下斜坡时失控,结果从脚踏车上摔下,头部受伤流血。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昨天傍晚6时40分接获通知后,将一人送往樟宜中央医院。

警方受询时说,事故涉及一辆脚踏车。16岁的男脚踏车骑士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送院。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