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金山岭咖啡店两摊位 一年两度现鼠踪

金山岭咖啡店的经济菜饭摊和潮州鱼粥摊因两次出现鼠踪,被吊销执照两个星期。(李健玮摄)
金山岭咖啡店的经济菜饭摊和潮州鱼粥摊因两次出现鼠踪,被吊销执照两个星期。(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金山岭咖啡店的两个摊位一年内两度出现鼠踪,分别被令暂停营业两周及罚款800元。

根据食品局的网站显示,位于碧山第511座组屋底层的金山岭咖啡店,一家经济菜饭摊和一家潮州鱼粥摊,在违例记分制度(Demerit Points System)下,因12个月内被记过至少12分,被当局暂时吊销执照。

当局两次在两个摊位里发现老鼠,两个摊位已被令在本月19日至11月1日暂停营业,同时罚款800元。

在违例记分制度下,执照持有者若在12个月内累积了12分,营业执照将被吊销二到四周,或被取消执照。

所有负责处理食物的员工都必须重修基本食品卫生课程并取得及格,才能恢复处理食物的工作。

食品局严肃看待违例问题,并提醒餐饮业者要时刻保持良好食品和个人卫生,聘用注册的合格员工。食品局将毫不犹豫对违例者采取行动。

公众若发有卫生疏漏情况可通过食品局网站或拨电68052871举报。

金山岭饮食集团总裁洪启强受访时说,每个月都请灭虫公司到咖啡店进行消灭害虫工作一到两次,并提醒每个摊位要注意各自摊位的清洁和卫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