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挥刀伤两人被控

字体大小:

与友人起冲突,69岁阿叔挥刀伤人,另一友人劝架也遭割伤手指。事后,阿叔持刀逃跑,一小时后落网,今早被控。

这起案件于前晚(23日)约11时发生,地点是在比笔路(Pipit Road)第90座组屋。

屋主马里亚班(66岁)今早受访时透露,他早前因咳嗽送院,出院后有两名朋友上门探访,结果其中一人不知何故,竟与一名寄宿家中的朋友起冲突。

“我不懂他们为何会起冲突,有人从厨房拿出一把刀,弄伤了另外两人,我于是报警。”

他说,事发后地上也留下一大摊血迹,只能自行清理。

警方昨晚发文告指出,当警方接获投报抵达现场时,发现51岁男子的身上有割伤及刺伤,在神志清醒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而另一名42岁男子则是手指遭割伤。警方证实受害人与凶徒相识,而凶徒在警方抵达前就已经逃走。

文告指出,警方调阅警方电眼与闭路电视画面后,掌握嫌犯身份,在一小时内将他逮捕归案。

被告穆鲁噶苏今早被控两项持刀蓄意伤人控状,指他在友人单位内,持刀捅伤一名男子,对方身上有7处伤痕,而另一男子的左拇指被割伤。被告目前还押在樟宜监狱医疗中心,案展至下个月8日过堂。一旦罪名成立,可被判坐牢长达七年,或罚款或鞭刑,或各项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