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保健合作社裕廊西疗养院出现感染群 目前没有病房职员确诊

职总保健合作社设为其余230名住户还有职员进行检测。截至目前,没有任何在病房内工作的职员确诊。(职总保健合作社提供)
职总保健合作社设为其余230名住户还有职员进行检测。截至目前,没有任何在病房内工作的职员确诊。(职总保健合作社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职总保健合作社设在裕廊西的疗养院有15名住户确诊冠病后,院方为其余230名住户,还有职员进行检测。截至目前,没有任何在病房内工作的职员确诊。

职总保健合作社(NTUC Health)今天(10月27日)在面簿贴文透露,上述检测是职员定期接受的监控检测以外,额外进行的冠病检测。

根据卫生部昨天发布的资料,坐落在裕廊西93街第50座的职总保健合作社疗养院出现新感染群,15起病例均为住户。

职总保健合作社指出,院方正在与卫生部还有护联中心(Agency for Integrated Care)合作采取措施,进一步降低冠病病毒的传播。为预防病毒传播,院方将受影响的设施隔离开来,同时在这期间加大清洁力度。

冠病疫情蔓延开来后,院方已加强预防措施,包括分区让职员办公,以减低院内发生交叉感染的风险。与此同时,院方也增加了所有设施的清洗频率。

所有住户每天都必须进行两次体温检测;所有职员则得每两周进行一次抗原快速检测(ART)。职员也必须时刻穿上个人保护装备。

由于社区病例仍在增加,卫生部决定继续禁止公众到医院病房及住院护理设施探病,禁令延长到下月21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