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匠助租房当淫窑 查封后还请好友开锁

被告让好友给淫窑单位开锁。(示意图)
被告让好友给淫窑单位开锁。(示意图)

字体大小:

锁匠当“中间人”,助非法组织租房当淫窑,单位被查封后还请好友开锁,岂料开锁声惊动邻居投诉,罪行进而被揭发。

被告蔡耀生(48岁)抵触6项包括欺骗、恶作剧和妇女宪章的控状。

根据案情,名为“小皮”的人在2019年1月联系被告,称想租房进行卖淫活动,要求被告找人用他人身份签署租房合约。

被告随后联系好友毕磊(36岁),未和他解释租房用意,仅问他是否愿意通过此举赚500元外快。毕磊答应,随后上网找房,和一名组屋屋主签下一年合约,被告和毕磊因此各得了500元。

卖淫单位不久后被警方捣毁,警方也通知屋主,屋主为了避免他人进入,用两把锁将大门上锁。

被告案发时是一名锁匠,同年7月26日,他在微信接获一名客户要求去上述单位开锁。被告并未核实对方身份就接下工作,并收了160元。

被告当晚和毕磊外出时,得知对方手头紧,没多解释又把上述开锁生意以150元酬劳交给他,剩下的10元则抵油费。

由于毕磊早前也和被告共事,不疑有诈,他当晚10时45分坐着被告的车到单位开锁。不过,他用电锯开锁的声音惊动了单位邻居,邻居朝他大喊,并报警。毕磊“完工”后和被告一同离开。

警方接获报案后,在3天内将二人逮捕。被告昨日被罚款2250元。毕磊也抵触两项欺骗控状,早前被判罚款3000元。(人名译音)

【更正:文中之前提到被告昨日被判坐牢1周,罚款4300元。正确应该是被告昨日被罚款225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