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祝贺诺琳·海泽出任联合国缅甸事务特使

外交部祝贺新加坡社会学者诺琳·海泽博士出任联合国缅甸事务特使。(海峡时报)
外交部祝贺新加坡社会学者诺琳·海泽博士出任联合国缅甸事务特使。(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外交部祝贺新加坡社会学者诺琳·海泽博士出任联合国缅甸事务特使,并祝她在促成缅甸事务和平解决过程中一切顺利。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回复媒体询问时指出,海泽(Noeleen Heyzer)多年来累积了广泛的经验,而且致力于联合国事务。在祝贺她任内一切顺利的同时,也希望她能在缅甸事务上促成和平解决方案。

新加坡也深切感谢克里斯汀·伯格纳(Christine Schraner Burgener)自2018年4月起担任联合国缅甸事务特使期间,做出的杰出贡献。

73岁的海泽是新加坡社会学者。据联合国官网,海泽长期在联合国工作,主要负责亚洲与太平洋地区的事务。她2007年至2014年担任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执行秘书,她是担任此职的首位女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