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前女友复合不果 男子带刀工作地点找人

23岁卢宇春带着水果刀去找前女友,找不到人却仍在咖啡馆亮刀,昨日被判罚款4000元。(示意图)
23岁卢宇春带着水果刀去找前女友,找不到人却仍在咖啡馆亮刀,昨日被判罚款4000元。(示意图)

字体大小:

23岁台湾男子不甘和交往四年的女友分手,多次求复合不果,竟带着水果刀到她工作的咖啡馆找她。店员告知前女友没上班,台湾男子不信直接亮出水果刀,吓得店员向经理求助,随后报警处理。

来自台湾的卢宇春(译音)是新加坡永久居民,昨天(10月27日)承认抵触防止骚扰法令,被判罚款4000元。

调查揭露,案发时,被告的前女友在咖啡馆麦隆咖啡(Mellower Coffee)打工。两人交往四年,去年分手。

去年12月16日,被告联系前女友要求复合,但遭到拒绝。三天后(19日),被告到武吉士一带找前女友,见她跟另一男性友人在一起时上前质问,并再度要求复合,但仍遭到拒绝。

隔天,被告带着水果刀,到前女友工作的咖啡馆找她。

被告傍晚6时左右抵达,把水果刀藏在牛仔裤后口袋内,到咖啡馆的收银处问女店员前女友在哪里,女店员回说她没有上班。但被告不死心,走向泡咖啡处,问另一女店员前女友在哪里,对方同样回说她今天没有上班。

此时,被告走到收银处,从后口袋掏出水果刀,指向女店员,吓得她立刻找女经理来解决。

女经理再次向被告确认前女友没有上班,被告这才离开,并把水果刀丢在牛车水的垃圾收集站。女经理在被告离开后,立刻报警处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