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之安将裁员71% 管理层再减薪25%

字体大小:

(早报讯)毅之安(Ezion Holdings)今天(10月28日星期四)闭市后透露,它将采取更多削减成本措施,在11月1日实施,集团雇员人数将削减71%,公司副总裁黄乔坤(名字译音,Eng Chiaw Koon)将辞职卸任,总裁、首席财务长以及首席业务开发员都将再减薪25%(去年7月以来已减薪40%)。

这家目前股票停牌的岸外与海事物流和支援服务业者表示,公司正继续脱售资产的计划并且在与潜在投资者谈商资本重组与/或实现公司的挂牌地位的价值。

它说:“集团还检讨了其运营要求,并将实施进一步的成本削减措施,以减少公司员工人数。”因此,该公司将进行上述成本削减措施,11月1日生效。

毅之安雇员人数曾经超过90人,目前不知其确实人数。

该公司刚在前天(26日)透露,其抵押贷款的多家银行债主已行使权力,以现金总计4000万美元(5380万新元)脱售它的四艘升降船(liftboat)。买方是阿布扎比公司Zakher Marine International Inc在巴拿马注册的四家子公司。脱售船只所得的资金,将用于偿还有关的抵押贷款。

毅之安认为,由于缺乏资金重启和部署这些船只,脱售它们能让集团停止产生更多的营运成本和债务,并且可让集团减少债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