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赶搭VTL航班来新 于滨海湾花园向女友求婚

布斯塔瓦德在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计划下,从美国洛杉矶飞来新加坡,昨晚在滨海湾花园的浪漫星空下向居住在新加坡的女友邱淑蕾求婚。(邝启聪摄)
布斯塔瓦德在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计划下,从美国洛杉矶飞来新加坡,昨晚在滨海湾花园的浪漫星空下向居住在新加坡的女友邱淑蕾求婚。(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美国籍男子通过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计划,从大洋彼岸飞来新加坡,向相恋四年的女友求婚。

斯科特·布斯塔瓦德(Scott Bustabad,34岁)在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accinated Travel Lane,简称VTL)计划下,从美国洛杉矶飞抵新加坡,昨晚在滨海湾花园的浪漫星空下向相恋四年,现居新加坡的马来西亚籍女友邱淑蕾(26岁,经理)求婚。

VTL计划方便已接种冠病疫苗的旅客入境后免隔离,本月19日扩大到八个欧美国家,至今已有超过5100人通过VTL入境我国。

布斯塔瓦德昨早(10月28日)约7时从洛杉矶抵达新加坡,他向记者透露,飞机上的乘客仅占了四分之一的位子,自己不会与他人有过多接触,乘搭时感到十分安心。

布斯塔瓦德说,他去年11月已准备好结婚戒指,计划在今年的农历新年向女友求婚,但碍于疫情,无法与女友会面。他与女友已经有近两年没有见面,因此获知新加坡和美国开通VTL的消息后欣喜万分。

他回忆道:“那天我接到这个好消息的时候,就迫不及待想去买机票,并跟老板安排好工作事宜,好让我能够飞来新加坡。”

求婚仪式结束后,邱淑蕾难掩激动的心,她称,布斯塔瓦德与她说过将在12月份来新加坡找她,所以她完全没有想到男友会突然出现在身边,更没想到会他会在这里向自己求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