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照开车撞交警 还涉诈骗被通缉

37岁男子涉拒查还倒车撞伤交警,警方通过分析电眼画面,成功在四小时内将他逮捕。(警方提供)
37岁男子涉拒查还倒车撞伤交警,警方通过分析电眼画面,成功在四小时内将他逮捕。(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被交警截停时涉嫌踩油门逃跑,甚至倒车撞伤交警的37岁男子,被发现没有驾驶执照,而且是一名诈骗案通缉犯,他明天将被控蓄意伤害以阻差办公罪名。

警方今天(10月29日)召开记者会,讲述昨天发生的银色三菱汽车试图撞交警逃脱案件的详情。

警方指出,这辆银色汽车是一辆租赁汽车,由一名22岁男子租下。继34岁汽车乘客和37岁肇祸司机在昨天先后被捕后,这位租车的22岁男子也被拘捕,他涉嫌允许没有驾照者驾驶这辆汽车,因此触犯公路交通法令。

目前共有三人因此案被警方逮捕,据了解,他们互相认识。

此外,警方也指出,37岁男子除了撞伤交警,在逃跑的过程中也在麦波申路一带撞到一辆汽车的车尾,但是没有停下。他一路从巴耶利峇路上段驾车逃到芽笼东中路,接着弃车逃跑,乘客则当场被警员拘捕。

这名乘客被捕时态度不配合,他大声辱骂和动手推警员,最终被警员以武力制伏。

交警、警察行动指挥中心(POCC)和警察情报局(PID)合作,通过视频分析技术查看警方摄像机画面,成功在四小时内于义顺51街将肇祸司机逮捕归案。

目前这名司机在七项罪名下被调查,明天将正式被控上法庭。

勿洛警署署长王济扬副助理警察总监受访时说:“警方将严厉看待任何对执行职务警员进行的暴力行为。我们将继续对公然无视法律,并危害公务员或其他道路使用者安全的人,采取严厉的制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