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网络儿童性剥削活动 22男被捕6男助查

被逮捕的22名男子涉嫌持有或获取儿童虐待相关材料及猥亵材料,并涉嫌将这些材料传播出去。(示意图)
被逮捕的22名男子涉嫌持有或获取儿童虐待相关材料及猥亵材料,并涉嫌将这些材料传播出去。(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22名男子涉嫌参与网络儿童性剥削活动,在警方展开的全岛执法行动中被逮捕。另有6名男子正协助警方调查。

警方今天(10月30日)发文告指出,被逮捕的22名男子年龄介于19岁到52岁,他们涉嫌持有或获取儿童虐待相关材料及猥亵材料,并涉嫌将这些材料传播出去。

另外6名男子因涉及猥亵材料和触犯影片法令,正协助警方调查。

刑事侦查局展开为期四周的全岛执法行动,在淡滨尼街、后港街、蔡厝港林、达哥打弯、康埔桦径、巴西立街、武吉巴督东和文礼道等地展开突击检查,起获电脑,手机和电脑硬盘等电子设备。

在知道或有理由知道内容的情况下持有或获取儿童性剥削相关材料者,若罪名成立可被判监禁长达5年,并面临罚款或鞭刑。

在相同情况下传播、售卖、提供售卖儿童性剥削相关材料,或为了以上理由持有这类内容的触犯者,若罪名成立将被判监禁最长7年,也同样面临罚款或鞭刑。

制作、传播或售卖任何猥亵材料的人则面临长达三个月的监禁,罚款或两者兼施。拥有猥亵影片者也将被罚款最高两万元,监禁最长6个月,或两者兼施。

警方在表示将继续对网络儿童性剥削活动采取强硬的执法行动,任何参与此类活动的人将依法严厉处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