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投诉:网购100元猫山王 送来果肉生水软烂

女网民日前在面簿贴文表示网购的百元黑金猫山品质差,后来她已获得榴梿商的退款。(取自面簿)
女网民日前在面簿贴文表示网购的百元黑金猫山品质差,后来她已获得榴梿商的退款。(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网上订购盒装一公斤的黑金猫山王要价100元,但送来的榴梿却疑似生水,而且果肉都软烂,女顾客气得上网投诉。

这起网购榴梿的纠纷发生在星期六(10月30日),署名“XinCi”的女网民事后在自己的面簿发布贴文申诉她网购的榴梿货不对办,引起网友热议,贴文也被转发400多次。

根据贴文内容,女网民劝解民众不要向在宏茂桥的某榴梿摊购买榴梿。她说:“这是什么黑金猫山王,要价竟然100元。打电话、发信息却没有人回应。原本兴致勃勃想要吃榴梿,真的很扫兴。”

依据网上照片显示,她购买的两盒榴梿约有20颗果肉,但是榴梿疑似已生水,果肉看起来软软的。

被女网民点名的榴梿摊“Champion Durian”负责人陈国亮(39岁)受访时称此事已调解。他说:“我30日晚上很早就离开摊位,应该是夜班的员工没有留意到。客人晚上打电话、发信息,但我已经睡了。”

他说:“隔天一早醒来看到多个电话与信息也吓了一跳,我当时马上给她回电,但我们中午才联系上对方。”

位在宏茂桥10道第453座的该榴梿摊才刚开业一年,陈国亮说:“我在这行近20年,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我想,一方面现在不是榴梿季节,品质比较不稳。另一方面,是我们的疏忽,未来会多留意网购打包的果肉。”

陈国亮解释,顾客买的是极品猫山王,她买了一公斤约90多元。向她解释后,已经退还了100元给对方,并表示道歉。

女顾客也更新面簿,“该榴梿摊回复了,并退回100元给我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