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后被赶出门 酒醉男拿菜刀追赶继父

被告企图拿菜刀找继父算账。(档案示意图)
被告企图拿菜刀找继父算账。(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与继父吵架被赶出门,男子酒后回家拿菜刀,说要打继父一顿,母亲报警。男子认罪后被判坐牢两个月又3周,罚款1500元。

被告黄伟祥(31岁,译音)面对触犯防止骚扰法令以及拥有攻击性武器的控状。

案情显示,被告与60岁继父以及58岁的母亲住在北部一带的组屋。

今年2月27日下午1时半,被告睡觉时,听见继父和母亲在客厅吵架,于是上前劝架,接着与继父起口角。

被告气得回房里将一瓶香水和手机摔在地上,最后被继父和母亲赶走。

被告下午2点找朋友喝闷酒,一人喝掉了三四个啤酒塔(Beer Tower)。

到了凌晨1时,被告打电话给母亲,叫对方开车载他回家。被告上车后,向母亲发牢骚,指继父亏待母亲。被告还脱口说了一句:“他(继父)最好不要在家。”母亲感到担心,急忙打电话叫继父不要帮被告开门。

被告在住家外不断敲门,继父担心吵醒邻居,于是开门后往停车场方向逃。被告则到厨房拿了一把菜刀,准备找继父算账。

单位内的一名房客见被告拿菜刀出门,立即打电话通知被告的母亲。房客与被告母亲在停车场找到被告,被告一直念着要打继父,母亲劝不了他,最后报警。

警方逮捕被告后,进行酒测验出他每100毫升血液含有236毫克酒精,比法定80毫克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