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总会将率领45家本地企业参加第四届中国进博会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中新社)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中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尽管面对旅行限制,但中国依旧是本地企业首选经商目的地,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BF)将率领由45家企业组成商业代表团前往上海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工商总会主席林明彦注意到,随着经济逐步复苏,本地企业渴望抓住新的增长机会,中国仍是本地企业的首要关键市场,而进博会更是商家联系新客户和供应商以多元化和扩展业务的重要平台。

他今日(11月2日)在文告中指出,本地企业有能力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差异化产品和增值服务的日益增长需求,“我们很高兴今年再次带领新加坡企业参加进博会并期待我们商家达成更多交易和合作伙伴关系。

今年新加坡参展团以“新中合璧共拓商机”为主题,在服务贸易、食品及农产品和品质生活三个展区设立展位,展位面积逾1250平方米。

太平船务(PIL)连续四届参展,该公司执行主席张松声说:“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国航运公司之一,我们会继续支持新加坡和中国之间强劲经济关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