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东职总保健合作社疗养院出现冠病感染群 11名住户确诊

芽笼东的职总保健合作社疗养院出现冠病感染群。(谷歌地图截图)
芽笼东的职总保健合作社疗养院出现冠病感染群。(谷歌地图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坐落在芽笼东的职总保健合作社(NTUC Health)疗养院出现冠病感染群,11起确诊病例均为住户。

这是过去一周内第二个出现感染群的职总保健合作社疗养院。上周二(10月26日),位于裕廊西93街第50座的疗养院列为感染群,有15名住户确诊。

根据卫生部昨晚(11月2日)的文告,淡滨尼3道的回教传教协会安老院再有两人染疫,总计47人。

心理卫生学院感染群增加九起病例,累计287起,其中271人是病患,16人是职员。柏兰夷村的德教万缘福利院再添三起病例,共计90起。

位于海军部街的Acacia Home福利院、圣路加医院以及亚洲妇女福利协会(AWWA)乐龄之家各增一起病例,分别累计23起、21起和86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