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银行第三季净利增57%至10.5亿元

集团的第三季净利超出市场预期,高于彭博社调查预测的10亿元。(严宣融摄)
集团的第三季净利超出市场预期,高于彭博社调查预测的10亿元。(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华银行(UOB)今年第三季净利同比大增57%至10亿5000万元。

集团今天(11月3日)开市前发布今年第三季业务报告。集团表示,净利增加主要由贷款增长良好、收费收入持续稳定,以及信贷成本减少所带动。

集团的第三季净利超出市场预期,高于彭博社调查预测的10亿元。

这个季度的总营收上升1%至24亿5000元。贷款收入增长3%至3060亿元,收费收入则保持稳定,为5亿8900万元。

大华银行副主席兼总裁黄一宗在文告中指出,在面对全球供应链中断、中国经济放缓,以及区域冠病疫情重现等宏观挑战之际,大华银行在今年增长势头强劲的基础上于第三季取得更高的净利。尽管近期局势不稳定,但边境逐步重开促进商业往来,银行依旧对大中华和亚细安地区的贸易活动强劲感到乐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