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劝还恼羞成怒 无罩妇向女郎动粗

被告一度扯受害者的头发。(档案示意图)
被告一度扯受害者的头发。(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妇女搭电梯没戴好口罩,面对一名女公众提醒后竟恼羞成怒,不但破口大骂,还往对方脸上吐痰,再扯对方头发、抓手臂。

被告是55岁的连雪春(译音),面对7项包括蓄意伤害以及对他人动粗等控状。

案情显示,被告今年5月22日晚上8时24分,在马西岭地铁站附近的天桥搭电梯。被告的口罩没遮盖鼻子,因此同电梯的46岁女受害者好心提醒她,结果反遭她臭骂一顿。

被告越骂越气,接着就直接脱下口罩,并在走向地铁站的路上,一直谩骂对方,她不仅辱骂受害者及其父母,之后甚至往对方脸上吐痰。

受害者气得动手掌掴被告,被告不甘示弱一把扯住对方的头发,还抓伤对方的右手臂、打她的右脸。有公众见状上前将两人分开,被告的行径被地铁站的电眼拍下。

受害者事后到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她脸上擦伤,获3天病假。被告昨天被判坐牢4周罚款2200元。

控方在陈词时指被告在疫情期间不戴好口罩,还往对方脸上吐痰,她在地铁站内犯罪,在公共场所制造骚乱,有必要严惩,求法官判她坐牢4至5周。

控方表示,被告故意犯罪,吐痰是极为挑衅和具侮辱性的行为。受害者提醒被告戴好口罩,但被告的反应却过于极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