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兰组屋单位卧室起火 20人紧急逃命

消防车与救护车抵挡现场。(潘丰源摄)
消防车与救护车抵挡现场。(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兀兰组屋单位卧室起火,浓烟四起,好心邻居大喊失火挨家通知,20人紧急逃命。

火患发生在昨天(11月3日)下午4时35分,地点是兀兰16通道第545座组屋的四楼单位。

热心读者昨天拨打《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报后,记者约傍晚6时抵达现场,火势已被扑灭,五楼居民沙鲁(23岁,技术人员)受访透露,当时下班回家,在停车场时,就闻到一股强烈的烟味。

他与哥哥赶到失火楼层,发现失火单位无人在家,赶忙通知民防部队,逐家逐户拍门,通知邻居疏散。

沙鲁说,当时正好的同楼层进行装修工作的人告知他,失火单位的卧室窗口没有关,推开窗口时,里面冒出浓烟。

一对相信是失火单位屋主的男女事后赶回失火处,女子神色慌张,男子则与消防员对话。两人年约50岁左右,但不愿受访。

据观察,单位内的客厅与门边都被烧得熏黑,一片狼藉,所幸火患并未波及左邻右舍。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火源来自卧室的物品,消防员使用一个压缩空气泡沫背包(compressed air foam backpack)将火势扑灭。

20名居民在民防部队抵挡前已自行疏散,无人受伤,调查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