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突起火烧成废铁 两人跳车逃

出事的黑色宝马被烧成废铁,引擎的受损程度最为严重。 一辆宝马汽车今早在劳明达街路段不知何故起火狂烧。(陈渊庄摄)
出事的黑色宝马被烧成废铁,引擎的受损程度最为严重。 一辆宝马汽车今早在劳明达街路段不知何故起火狂烧。(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劳明达街今早(11月6日)发生惊险一幕,宝马轿车在路上不知何故起火狂烧,熊熊火势把车子烧成废铁,所幸车上的人都来得及逃命,无人受伤。

这起火烧车事故发生在今早7时40分许,地点是劳明达街位于实龙岗路之前的路段。

《联合晚报》记者接获热心读者通知后赶到现场,看到涉事的黑色宝马轿车停泊在一排店屋旁,火势已被扑灭,焦黑的车身还冒着白烟。

据记者观察,车头的受损程度最为严重,引擎被完全烧毁。此外,所有车窗也被烧破,车内座位也烧得焦黑一片。

根据读者拍的现场照片,轿车燃烧时火势汹汹,火舌烧穿车顶和车尾,迅速吞噬车身。火势相信是先从引擎烧起,然后蔓延至车身,由于火势太大,民防人员抵达时车子已几乎被烧毁。

住在附近旅馆的杨先生(60岁,无业人士)叙述,他早上听到一连串“砰”声响,但出来查看时火已被扑灭。

“我看到一对年轻男女和一名阿叔在跟警员谈话,相信他们是轿车的司机和乘客。他们不久后就离开了。”

附近居民严先生(56岁,工厂员工)也说,事发地段不允许停车,相信轿车是在半路突然出事,司机因此被迫停车,与乘客一同逃命。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这起事故,指火患涉及汽车引擎。民防人员使用消防水喉灭火。无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