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雨天路滑失控 汽车打转撞分界堤

图中轿车在雨中失控后,车身横跨两条车道,司机一度受困。(陈来福摄)
图中轿车在雨中失控后,车身横跨两条车道,司机一度受困。(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汽车疑因雨天路滑失控,打横撞上中央分界堤,冲击力将后车厢门“震”开,车上物品散落一地。

这起事故发生在周五(5日)晚上9时10分,地点是往荷兰路方向的花拉路。一辆黑色轿车车头抵在中央分界堤上,后车厢门则开着,其车身横贯两条车道,周遭地面上散落了一地的杂物。

当时该路段仍在下雨,加上天色已暗,不少经过的车辆都是到了近距离时才惊觉前方有状况,车子纷纷紧急刹车,险象环生。

司机王先生(29岁)事发后在路旁等着,指自己刚与好友结束晚餐,准备回女皇镇住家,结果疑雨天路滑,导致车身失控,一时之间他感到天旋地转,车子旋转撞到路中的中央分解堤才停下,后车厢门也因为巨大冲击力被震开。

“过后我一度困在车中,车门被卡住,所幸两个好心男子路过,好不容易打开车门将我扶下来,我的右手臂有轻微擦伤,其他地方倒无明显外伤。”

不愿具名的两名男子则表示,涉事车辆当时横跨路中,他们也是驶近时才猛得刹车,发现真的很危险,所以赶忙将自己的车子停下,帮忙开了故障警示灯,希望其他车主能更早觉察到路上有状况。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这起事故,王先生过后被送往国大医院接受救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