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撞店屋柱子 司机受困

多名民防队员赶来现场施救。(受访者提供)
多名民防队员赶来现场施救。(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小型货车失控撞店屋柱子,司机受困20分钟。

这起事故发生在今天(11月8日)早上11时10分,地点是惹兰勿刹一带,靠近小印度。一辆货车不知何故失控撞向柱子,司机受困车内。

公众周先生(42岁,装修工)受访时表示,他经过时发现交通缓慢,还看见有多辆警车,才发现有货车撞到右边的柱子,事后有大约八名民防人员到场救司机。

记者今早走访时,手机店店员萨迪(31岁)表示,他听到碰撞和玻璃碎声,还以为是店外的玻璃破碎。

“货车撞上的是一家马来餐厅前的柱子,餐厅今天没营业,事发后一名路过的女郎立即报警和呼叫救护车。”

年约60岁的司机事后被困在车内,一名青年试图开门救人,但司机的脚被压着,无法脱身。

萨迪指出,相信司机是心脏病发,失去意识,青年尝试透过车门做心脏复苏术。

最终,民防人员解救司机出来,他前后困了20分钟左右。

据观察柱子损伤程度不严重,只是留下一地的玻璃碎片,还有司机的靴子。

民防部队证实接获通报,一人被困于驾驶座,民防部队使用解救工具将人救出,送往陈笃生医院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