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门接种服务团队今起提供科兴疫苗接种

从今天起,登门接种服务团队也会提供科兴疫苗的接种服务。(档案照)
从今天起,登门接种服务团队也会提供科兴疫苗的接种服务。(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今天起,登门接种服务团队也会提供科兴疫苗的接种服务。

联合领导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卫生部长王乙康在记者会上透露登门接种服务的进展。他指出,自今年7月,登门接种团队已为7万人接种疫苗,包括2万7000名年长者。从今天起,接种团队也会开始提供科兴疫苗。

自10月30日起,来福士城会展中心的疫苗接种中心已提供科兴疫苗,几家诊所也为年满60岁者提供接种服务。至今超过2900人已接种了第一剂科兴疫苗,当中500人是年长者。

至于追加剂接种工作的进展,截至本月4日,受邀的年满60岁者,有85%已接种或安排打追加剂;50岁至59岁者有52%已打针或预约打针,30岁至49岁者则有67%已这么做。他透露,到了今年底,约半数的本地人口将会完成接种追加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