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儿童抗癌基金会创办人梁利平获通商中国成就奖

字体大小:

第10届“通商中国奖”颁奖典礼今天下午(8日)举行,VIVA儿童抗癌基金会及VIVA中国儿童癌症基金会有限公司创办人兼主席梁利平获颁通商中国成就奖。

中新广州知识城获颁通商中国企业奖,平安集团执行董事及联席首席执行官陈心颖则获颁通商中国青年奖。

梁利平是新加坡前外交部长杨荣文的夫人。 她在全程以华语发表的得奖感言中,感谢通商中国颁发成就奖给她。她说:“我把这个奖项献给患有癌症的儿童。”

梁利平在2006年创立 VIVA儿童抗癌基金会,通过医疗、研究以及为医生、护士提供培训,挽救癌症儿童生命。她在2014年于香港创办VIVA中国儿童癌症基金会有限公司(VIVA中国),这是一个皆在提高中国大陆和香港儿童癌症治愈率的慈善机构。

通商中国奖旨在褒扬在促进新中友好关系、提高新加坡人对中华语言及文化的鉴赏力与接受度等方面,作出巨大贡献的杰出商界人士、企业家、专业人士、企业与组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