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失控猛撞店屋柱子 困驾座司机送院不治

 昨日在惹兰勿刹29号店屋前发生的车祸,罗厘司机送院不治,警方仍在调查中。(档案照)
昨日在惹兰勿刹29号店屋前发生的车祸,罗厘司机送院不治,警方仍在调查中。(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一辆载水桶的罗厘不知何故失控猛撞惹兰勿刹店屋的柱子,68岁的罗厘司机一度受困在驾驶座上。他脱困后,在昏迷的情况下送院,但最终仍回魂乏术,在医院不治。

警方事后证实,意外发生在惹兰勿刹往明古连街(Bencoolen Street)在小印度南洛街(Dunlop Street)前的路段。一名68岁的男罗厘司机在昏迷中送往医院急救,但过后在医院不治。警方仍在调查这起车祸。

《联合晚报》昨日(11月8日)报道,惹兰勿刹29号店屋前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载水桶的罗厘不知何故,在昨日上午11时10分左右失控猛撞店屋的柱子。

事发店屋楼下是一家马来餐厅,昨天刚好休息。楼上是一家化妆学院,女老板项南(35岁)受访时说,她听见一声巨响,随后听到外面吵吵嚷嚷,下楼惊见一辆灰色罗厘撞到店屋的柱子,车头撞毁、挡风玻璃破裂。

接着,多辆警车、消防车和救护车赶抵现场,七八名民防人员和医护人员展开拯救行动,现场气氛紧张。罗厘司机当时受困在驾驶座内,救护人员需爬入罗厘驾驶座抢救司机。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通知,民防人员赶抵现场后发现一人被困在驾驶座。拯救人员利用器具将受困的司机救出,并将他送往陈笃生医院救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