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后拍飞告示牌 洋汉误伤路边小孩

黑衣男子将告示牌用力拍到一旁并击中小孩,然后就跑开。(视频截图)
黑衣男子将告示牌用力拍到一旁并击中小孩,然后就跑开。(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洋汉疑酒后拍飞告示牌,砸中路边小孩,全程拍下遭公众炮轰。

这起事故是于昨天(11月8日)晚上8时许发生,地点是恭锡街(Keong Saik Road)一带。

记者今早走访时,不愿透露庙宇职员表示,昨晚突然听到庙外传来一阵哭闹声,于是出去查看。“我发现一名小孩在不断哭泣,于是就带他进庙内并安慰他,他们逗留约5分钟就离开。”

随后,有一段14秒的视频在网上疯传,画面显示,两名女子与小孩在一起,有4名男子经过时,其中一人突然用力拍飞告示牌,结果不偏不倚击中小孩。

男子随后自行跑开,随行的另一名男子则被女子抓着,喝止他们,还追问名字,称要报警。

不过,男子不以为意,捡起告示牌后就继续往前走。

有网民留言称,曾见这几名男子在附近的酒吧喝酒。

酒吧老板林先生(37岁)受访时透露,这群洋汉昨晚7时许来酒吧,只逗留一下后就离开,期间也没有闹事。

视频被发布到网络后,迅速引发热议,许多网民纷纷谴责男子的做法,并希望当局能尽快采取行动,将他绳之以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