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黑专偷名牌鞋 “大盗”罚2000元

被告拎着纸袋在凌晨犯案。(档案照)
被告拎着纸袋在凌晨犯案。(档案照)

字体大小:

摸黑拎着纸袋到组屋区专挑名牌鞋子来偷,一天内偷走至少六双共价值660元的鞋子,曾搞得直落布兰雅不少居民人心惶惶的“名牌鞋大盗”,昨天(11月9日)被判罚款2000元。

住在直落布兰雅岭的被告阿默沙里扎尔(28岁)昨天承认两项偷窃及收藏赃物的罪名,其余三项罪名交由法官考虑后被判刑。

根据案情,警方在今年3月2日接获报案,并在同一天晚上约11时30分追查出被告的身份,到他的住家并在睡房搜出六双耐克及阿迪达斯牌子的运动鞋。

被告遭逮捕后承认鞋子都是他偷来,但不肯说出具体犯案的过程,只肯说他打算将这些鞋子转卖。

警方调查显示,被告早在今年2月就开始犯案,他在3月2日凌晨拎着一个蓝白相间的纸袋到直落布兰雅第31街的组屋,先是乘搭电梯到顶楼查看组屋门前的鞋子。他接着一楼一楼往下走,挨家挨户寻找名牌鞋子来偷。

他从各个组屋单位挑选并偷走两双鞋子后,又到附近组屋继续犯案,偷走至少另外两双鞋子。

根据控状,被告也在同一天企图偷走另一双耐克运动鞋但失手,庭上并未揭露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