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追踪手机应用更新后可显示“绿色通行证”

更新合力追踪手机应用,在进入商场或景点等须出示接种证明的场所时只须一次扫码,就可显示“绿色通行证”。(网络截图)
更新合力追踪手机应用,在进入商场或景点等须出示接种证明的场所时只须一次扫码,就可显示“绿色通行证”。(网络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公众可从即日起更新合力追踪手机应用,在进入商场或景点等须出示接种证明的场所时只须一次扫码,就可显示“绿色通行证”,顺畅通行。

更新后的合力追踪(TraceTogether)手机应用版本为2.11。已完成冠病疫苗接种的用户使用更新后的应用扫码登录SafeEntry后,登入页面将会显示二合一的绿色通行证,同时证明用户成功登入并已接种,无须返回主页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旧版的合力追踪应用在扫码登录后,必须重新返回主页才能显示用户的接种状态。

未接种疫苗、已接种但仍未生效,以及集体登入的用户扫码后,页面则显示为白色。集体登入者须各自出示接种证明。  

政府上月开始实行疫苗接种差异化安全管理措施,未接种者不能进入景点,购物商场和大型独立店面。公众若使用合力追踪应用扫码进场,必须向工作人员出示登入证明,之后再点击回到主页出示已接种证明。

从12月1日起,在某些情况下,特定公众不必受疫苗接种差异化安全管理措施的限制。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早前也宣布,卫生部将与新加坡政府科技局(GovTech)合作,让不适合接种疫苗的人也可通过合力追踪应用反映个人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