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排水口被草屑堵塞 武吉知马京士路淹水

豪雨导致大淹水,京士路私宅的垃圾桶和垃圾漂浮在水上。(照片取自面簿)
豪雨导致大淹水,京士路私宅的垃圾桶和垃圾漂浮在水上。(照片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武吉知马私宅一场暴雨后大淹水,公用事业局表示,调查后发现是因排水口被草屑堵塞所致。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一阵暴雨后,武吉知马京士路(King's Road)一带的私宅严重淹水,水位高至铁门的一半。大淹水导致路面被淹没,轿车进退两难,垃圾桶也被翻倒漂浮在水面。

公用事业局受询时回复《新明日报》,前日下午3时30分许接获居民通报,指上述路段有长达50米的地段淹水,当局也立即派人员于半小时内抵达现场了解情况,当时淹水情况已消退。

当局进行调查,发现该区于当天早上刚进行剪草工作,导致京士路和旁边的太子路(Prince Road)路边排水口均被草屑堵住。一场豪雨后,雨水因无法流入排水系统,最后出现淹水情况。

在一般情况下,雨水会经由排水口流入排水系统。当局因此断定草屑堵塞排水口为淹水原因,并将联系有关人士进一步调查。

此外,当局也在通讯软件Telegram上创建平台,公众可通过http://t.me/sgflood得知最新豪雨淹水等资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