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举报 毒犯拿盐当冰毒放前女友屋外报复

被告因不满前女友举报他,竟拿五包盐当“冰毒”,谎称前女友让他帮忙送五包冰毒到她家,害她遭警方逮捕及调查。(示意图)
被告因不满前女友举报他,竟拿五包盐当“冰毒”,谎称前女友让他帮忙送五包冰毒到她家,害她遭警方逮捕及调查。(示意图)

字体大小:

毒犯假释期间闹失踪,没有回中途之家报告。他“失踪”一个多月后被捕,因不满前女友举报他,竟拿五包盐当“冰毒”,谎称前女友让他帮忙送五包冰毒到她家,害她遭警方逮捕及调查。

莫哈默里扎尔(40岁)承认四项控状,包括吸食毒品、报假案、辱骂公务员及抵触监狱法令(Prisons Act)。他面对的另两项没去验尿的罪行,则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量。

法官最终判他坐牢7年1个月及鞭打6下,由于他在假释期间犯案,因此得多坐548天的牢。被告不满判刑,提出上诉。

根据判词,去年5月23日获得假释的被告,假释期间必须遵守条规,但他却在出狱三个月后违反条例,并在去年10月5日及6日犯下多个罪行。

出狱后入住史拉兰中途之家的被告,8月26日晚上10时前本该回到中途之家报到,但他却闹失踪。

10月4日傍晚6时14分,被告的前女友报警,指被告骚扰她。肃毒局人员隔天清晨5时13分突击某个组屋单位时逮捕被告,并将他的尿液送去化验。被告事后承认7月又开始每日吸食冰毒。

被捕后,因不满前女友举报他,向肃毒局人员谎称自己在前女友的指示下,帮她取五包冰毒送去她家,导致前女友遭逮捕并接受调查。五包“冰毒”经化验后,证实只是食盐。

被告承认那五包盐是他为了陷害前女友而放在她屋外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