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被控谋杀妻 男子改控蓄意重伤罪

死者躺在走道,医护人员为其抢救。(档案照)
死者躺在走道,医护人员为其抢救。(档案照)

字体大小:

25岁中国男涉在组屋楼下推倒26岁妻子,导致她后脑重创丢命,原被控谋杀,如今改控蓄意重伤罪。

《新明日报》此前报道,25岁中国籍男子崔焕涉嫌在去年8月27日傍晚6时28分左右,于文礼坊第211座组屋附近的走道附近谋杀26岁的妻子梁雪秋被控。

根据警方文告,警员接报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受伤倒地,她被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救治时已失去意识,后来抢救无效,在晚上9时58分宣告不治。警方在接获报案的3小时内逮捕了被告。根据条例,谋杀罪一旦罪成可,可被判死刑或终身监禁和鞭刑。

案发一年多后,如今有了新进展,被告从原本面对的谋杀控罪,改成被控刑事法典第325条文的蓄意重伤他人罪。

根据控状,他事发时在文礼坊第211座的走道把梁雪秋推倒在地,并且踢、打她的头部和颈部,导致受害人死亡。最高刑罚是10年监禁,也可被罚款或打鞭。

案件将在下个月20日过堂,被告到时预计会认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