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地产与腾飞瑞资宣布合资 将以8.83亿元重新发展科学园通道1号

科学园通道1号的设计,旨在达到我国建设局绿色建筑标志白金奖(BCA Green Mark Platinum)的评级。(凯德集团提供照片)
科学园通道1号的设计,旨在达到我国建设局绿色建筑标志白金奖(BCA Green Mark Platinum)的评级。(凯德集团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凯德集团(CapitaLand Group)旗下的凯德地产公司(CapitaLand Development)和腾飞瑞资(Ascendas Reit)将联合重新发展科学园通道1号(1 Science Park Drive),以打造一个生命科学和创新园区,总发展成本8亿8300万元。这是多阶段振兴第一科学园(Science Park I)计划的一部分。

腾飞瑞资将以1亿零300万元的价格,将科学园通道1号(住户原本是TUV SUD PSB)出售给该合资公司。凯德地产公司拥有该合资公司66%的权益,而腾飞瑞资则拥有其余34%的权益。

根据双方在今天(11月15日星期一)闭市后发布的联合文告,这个重新发展,将创造一个世界级的研发和创新中心,具有充满活力的工作—生活—娱乐元素,并支持第一科学园的转型。

科学园通道1号占地3万1856平方公尺,位于第一科学园的黄金位置,就在园区的主要入口处,毗邻肯特岗(Kent Ridge)地铁站。该地块上即将建成的生命科学和创新园区的总建筑面积将达到11万6200平方公尺,包括三栋相互连接的甲级建筑,一栋15层高,另两栋9层高,以及一个带有零售、餐饮和配套设施的活动广场。它将提供11万2500平方公尺的商业园面积和3700平方公尺的零售和餐饮用途。重新发展的科学园通道1号的总容积率为3.6倍,是目前允许的最高总容积率1.2倍的三倍。

科学园通道1号预计将于2025年全面竣工,以满足新经济领域租户的需求,如生物医学、数码和科技,在新加坡更加注重医疗保健、深科技和加速数码转型的情况下,这些领域正在持续扩张。在11万2500平方公尺的商业园面积中,约有8万平方公尺或71%是为生物医学研发活动而设。

腾飞瑞资今天股价闭市报3.10元,涨0.32%。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