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荣文出任创新科技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字体大小:

(早报讯)著名科技公司创新科技(Creative Technology)宣布委任杨荣文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即日生效。

创新科技公司今天(11月15日星期一)闭市后发布文告指出,杨荣文(67岁)在公共及私人企业界有超过40年经验,在2012年至2019年担任香港挂牌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Kerry Logistics Network)董事长,并在2019年至2021年担任郭氏集团(Kuok Group)的资深顾问。

杨荣文在2012年和2018年,开始出任香港挂牌友邦保险(AIA Group)和美国纳斯达克挂牌公司拼多多(Pinduoduo Inc)的独立非执行董事。

在1988年至2011年,杨荣文在新加坡政府服务,曾任财政部政务部长,之后历任新闻与艺术、卫生、贸工和外交部长。在1988年以前,杨荣文在新加坡武装部队空军和国防部任职,取得准将军阶。

创新科技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沈望傅表示:“杨荣文在国际事务和领导角色方面的丰富知识和经验,他将是创新科技董事会珍贵的一员,给予创新科技非常宝贵的指导和支持。当我们在这个困难和不确定的时代前进以迎接挑战时,创新科技将从他的观点和洞察力中受益。”

创新科技今天股价跌1.42%,闭市报2.08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