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归还我国约50万剂辉瑞疫苗

澳大利亚今日向新加坡归还我国早前所提供的大约50万剂辉瑞/复必泰疫苗。(路透社)
澳大利亚今日向新加坡归还我国早前所提供的大约50万剂辉瑞/复必泰疫苗。(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澳大利亚今日向新加坡归还我国早前提供的大约50万剂辉瑞/复必泰疫苗。

新澳两国今年8月达成共享疫苗协定,为帮助澳洲加快疫苗接种工作,新加坡在9月2日向澳洲提供了约50万剂疫苗,今日澳洲将同等数量的疫苗归还我国,以支持新加坡当前施打追加剂的疫苗接种计划。

外交部今早发布文告指出,新澳疫苗共享安排凸显了两国的牢固关系,此关系则建立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Comprehensive Strategic Partnership)的基础上。两国卫生部与外交部官员密切合作下,落实这项共享疫苗安排。

在疫情期间,两国也积极分享交流抗疫的最佳做法,共同保持市场开放,确保供应链相连接,并共同努力恢复无须隔离的双向旅行。

新澳本月初已开通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accinated Travel Lan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