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和马航重启新隆航线联号服务

新航将与马来西亚航空重启新加坡和吉隆坡航线的联号(codeshare)服务。(海峡时报档案照)
新航将与马来西亚航空重启新加坡和吉隆坡航线的联号(codeshare)服务。(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航空和马来西亚航空将重启新加坡和吉隆坡航线的联号服务。从11月29日起,新航乘客也能从吉隆坡乘搭往返柔佛新山、关丹和槟城等15个国内目的地的马航航班。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将从11月29日起开通樟宜机场和吉隆坡国际机场的疫苗接种者空中旅游走廊(VTL)。新航和马航今午(11月18日)发文告宣布重启这条航线的联号(codeshare)服务。

此外,从29日起,新航乘客可乘搭马航往返15个马国国内目的地的航班。这15个地点分别是:亚罗士打(Alor Setar)、民都鲁(Bintulu)、柔佛新山、哥打京那峇鲁、瓜拉登嘉楼(Kuala Terengganu)、关丹、古晋、拉布安(Labuan)、浮罗交怡、美里、槟城、山打根(Sandakan)、诗巫和沙巴斗湖市(Tawau)。

从明年起,马航乘客也能从新加坡乘搭新航航班前往巴塞罗那、哥本哈根、法兰克福、莫斯科、慕尼黑、罗马和苏黎世等欧洲城市,以及南非的开普敦和约翰内斯堡。新航和马航不久后将开放让公众预订这些航班,日后也会陆续将联号服务扩大至更多航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