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牌公司奕力将参与投资于本地第四家鸡蛋农场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主板挂牌公司奕力(Ellipsiz)宣布投资农业食品行业,入股日本最大鸡蛋供应商在本地的一家投资控股公司——ISE Capital Management(简称ICM),ICM掌控的ISE Foods Holdings公司(简称IFH)刚获准在本地兴建新的鸡蛋农场,将成为我国第四家鸡蛋农场。

奕力公司今天(11月18日星期四)闭市后透露,它已签署有条件买卖协议,将投资200万元持有ICM的20%股权。

日本企业伊勢食品(ISE Foods Inc.)持有ICM的大多数股权,并通过ICM拥有在本地成立的IFH公司的70%股权。

奕力公司透露,IFH在今年9月已和新加坡食品局(Singapore Food Agency)签署备忘录,要在新加坡发展和经营我国第四家鸡蛋农场。根据备忘录,农场将分阶段发展,预期在2026年全面落成。

奕力公司说,拟议的收购使公司能够进入农业食品行业,并与鸡蛋行业中的一个成熟的参与者和市场领导者合作。这项投资是一个立足点,在此基础上,公司可能有机会考虑农业食品行业,并在未来增加其在这个行业的投资。

奕力公司立足于工程服务行业,为半导体和电子业者提供工程与服务方案,为电子制造业的自动化设计和制造精密工程方案,分销各种半导体、电子制造和电信行业的生产、测试和检测器材。

奕力公司今天股价跌1.47%,闭市报0.335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