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宝宝诞生近百日 明年初料可在展区与公众见面

首只在本地诞生的大熊猫宝宝本月21日将庆祝诞生百日, 它刚学会爬行,预计将于明年初在河川生态园的展区。(万态保育集团提供)
首只在本地诞生的大熊猫宝宝本月21日将庆祝诞生百日, 它刚学会爬行,预计将于明年初在河川生态园的展区。(万态保育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首只在本地诞生的大熊猫宝宝本月21日将庆祝诞生百日,它刚学会爬行,预计将于明年初在河川生态园的展区,与母亲嘉嘉一起与公众会面。

大熊猫宝宝8月14日出生后,引来许多人关注,但至今未还未公开与人们见面。

根据万态保育集团今早发布的文告,大熊猫宝宝将在本月21日满百日,如今体重多过6公斤,比出生时超过30倍,身长67公分,嘴里长出成排的乳牙,刚学会爬行。

万态保育集团首席执行董事巴克莱(Mike Barclay)透露,大熊猫宝宝有望在明年初与嘉嘉一同“见客”。“下来几周,访客可在大熊猫园林一窥大熊猫宝宝的踪影。随着它变得更自在、独立,明年初就可在园内的展区和嘉嘉一起与公众会面。”

文告指出,负责照顾熊猫的团队正在为大熊猫宝宝亮相做足准备,不仅为它进行更多健康检查,还帮它熟悉及适应新环境。团队会密切关注大熊猫宝宝动作协调与技能的发展,以决定什么时候适合将它移至展区。更多细节将在12月公布。

新中两国12月份联合公布大熊猫宝宝名字

大熊猫宝宝名字投选活动本月7日结束,所接获投票超过6万4000个。公众从入围的五个名字投选,它们是:宏宏、叻叻、新乐、新阳、新缘。获得最多票数的名字将成为大熊猫宝宝的名字。万态保育集团宣布,新加坡与中国将联合在12份,向公众揭晓投票结果,公布大熊猫宝宝的名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