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垃圾收集站起纠纷 无业汉飙脏话还打清洁工

 被告雷迪南和清洁工起冲突,气得挥拳打人,还从他背后推一把,导致他转向灯柱,伤到肩膀。(示意图)
被告雷迪南和清洁工起冲突,气得挥拳打人,还从他背后推一把,导致他转向灯柱,伤到肩膀。(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无业汉称自己与家人不合,无家可归都睡在垃圾收集站,但他却两度在垃圾收集站与清洁工起冲突,不仅对清洁工飙脏话,还出手打人!

现年50岁的雷迪南共面对13项控状,包括蓄意伤人、破门行窃、嗅吸强力胶、骚扰等罪行。他昨日承认其中六项,余项则交由法官下判时考量。

案发期间,被告是一名无业汉,偶尔打散工。虽然已婚有孩子,妻女都针对他申请了个人保护令。

他求情时曾称,面对家庭问题,无家可归,所以住在垃圾收集站。他也提及当时妻子要他赚钱帮补家用,导致他面对很大的压力,才会打人、骂人、做出不该做的事。

根据案情,去年10月17日早上8时40分,被告到大巴窑1巷第159座的垃圾收集站找可以转卖的东西。此时,一名清洁工(38岁)告诉被告,他们已经清理好垃圾收集站,即将拉下铁卷门并上锁。

被告听了暴怒,对清洁工开骂,还踢清洁工的脚及腹部数次,导致清洁工摔倒。清洁工吓得立即逃跑,被告却紧追在后,在一阵追逐后才放过清洁工。

同样的事今年5月12日再度上演。当天傍晚5时30分,被告到大巴窑1巷第161A座的垃圾收集站,见到一些木制家具被弄断,被告便和另一名清洁工(32岁)发生口角,接着抓起对方的上衣,推他的肩膀,再向他挥拳。

清洁工逃跑时,被告紧追不舍,并从后方推清洁工,导致他往前扑,肩膀撞上灯柱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