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利板公司星嘉源签条款清单 打算进行反向收购交易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昨日股价飙升57.01%并遭新交所询问的凯利板挂牌公司星嘉源(Sinjia Land),昨晚(11月19日)宣布与日本3DOM Inc.旗下公司BINEX Inc.(简称BJN)达成不具法律约束的并购条款清单,将收购BJN在本地的BINEX Singapore(简称BSG)及子公司以及BJN的另一家子公司。

根据条款清单,星嘉源将以不到20亿元的价格全面收购BSG,这个价格是订于BSG估值的80%。星嘉源将发出公司股票给卖方来完成交易,每股发行价0.35元,比它昨日的0.168元闭市价高出108%。交易完成后,BJN将成为星嘉源的最大股东,持扩大后股本的96.99%。

这项收购计划如果进行并完成,将构成反向收购星嘉源,必须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寻求股东批准,并有待符合其他条件。

星嘉源指出,BSG今年9月在本地注册成立,从事高粱(sorghum)种植、收割和销售业务以及从高粱生产和销售生物甲醇(biomethanol)等。目前,星嘉源还没获得提供任何关于BSG的财务资料。日本3DOM Inc.持有BJN的60%股权。

星嘉源一直在寻找把适合的业务注入集团,以提高股东价值。公司认为这项交易将使公司扩充进入新业务领域并取得营收增长,这两方面都将提高股东价值。

星嘉源答复新交所询问时表示,除了这项宣布之外,公司并不知道有什么未披露的有关公司的信息,可能解释昨日股价的异常交易。

星嘉源股票昨日价量齐飙,交易量超过8580万股,是全场第二活跃股。该股两个月前股价仅2.5分,至今股价已增加572%至0.168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