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货车失控撞树 车头毁司机送院

货车不知何故失控撞树,车头和乘客座车门被撞得毁坏不堪,挡风玻璃也爆裂。(读者提供)
货车不知何故失控撞树,车头和乘客座车门被撞得毁坏不堪,挡风玻璃也爆裂。(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沈氏道昨晚(21日)发生车祸,33岁送货员疑在开车送货途中出意外,货车失控撞树,车头毁坏不堪,送货员受伤送院。

车祸发生在昨晚10时37分,地点是朝往泛岛快速公路的沈氏道(Sims Avenue),芽笼路之前的路段。

据《联合晚报》了解,货车的男驾驶是一名33岁男子,他当时正在送货,半途不知何故失控,车子冲上路旁草丛,猛撞一棵树才停下。

根据读者提供的现场照片,肇事货车事后停在路边草丛,车头前的一棵树被撞斜。货车车头猛撞树身后车头凹陷,挡风玻璃碎裂,乘客座车门则被撞歪,无法关上。从开着的后车门可见,货车当时载着一些纸盒和袋子。

警员和医护人员迅速到场给予援助,将送货员带上救护车送院。

警方受询时证实在上述时间地点接获报案,指该车祸涉及一辆货车,33岁的男性驾驶送院治疗。

警方调查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