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氏中心餐厅电箱起火 200人急疏散

邵氏中心二楼一间餐厅里的电箱今早起火,所幸无人受伤。(读者提供)
邵氏中心二楼一间餐厅里的电箱今早起火,所幸无人受伤。(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邵氏中心二楼一间餐厅里的电箱不知何故起火,200人在民防人员抵达前自行疏散,无人受伤。

这起火患发生在今天(11月22日)早上10时15分,地点在史各士路(Scotts Road)邵氏中心(Shaw Centre)二楼一家餐厅用餐区里的电箱。

事故发生后,警方和民防很快赶到现场,大厦外的马路旁停了三辆消防车和警车。根据读者提供的视频和照片,五名消防员当时正和一名警员交谈,相信是要了解大厦里头的情况。

一名身穿蓝色衬衫的男子指着餐厅方向,相信该名男子是餐厅员工,正提供消防员详情。

据《联合晚报》了解,火患是从一个设在用餐区里的电箱烧起的。火势引发的浓烟和温度启动了天花板上的消防花洒,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火势的蔓延速度,也让民防人员赶抵后能在很短的时间里将火扑灭。

民防部队受询时指出,火患涉及位于二楼的一个电箱,民防人员动用了一支消防水枪把火扑灭。

发言人说,在民防人员抵达前,约200人自行疏散,无人在事故中受伤。

着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