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男扮女人 勒索同乡万元

贪图美色结果落入圈套,51岁男子遭同乡勒索,损失4000元。(示意图)
贪图美色结果落入圈套,51岁男子遭同乡勒索,损失4000元。(示意图)

字体大小:

马国男子得知同乡刚获得一笔保险金,又获悉他难以抵抗美色,于是和另一人串谋,冒充女郎发短信与同乡搭讪,还发艳女裸照套他入陷阱,再狮子开大口地勒索1万元。

现年36岁的萨瓦南(Sarvanan A/L Ellankovan)面对两项勒索罪,他昨日(11月22日)承认一项,另一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量。

调查揭露,去年11月14日,被告和同谋拉扎库玛(Rajakumar A/L Sumugam,50岁)及一些同乡喝酒聊天时,得知受害人(51岁)最近刚得到一笔保险金,而且无法抵抗美色。

受害人和拉扎库玛是同事,被告便跟他要了受害人的手机号码。

数日后,被告和拉扎库玛串谋勒索受害人,以女郎的身份给受害人发短信,除了用暧昧言语撩拨受害人,还从网上找来裸照发给受害人,让受害人以为是和他聊天女子的自拍裸照。

被告从去年11月24日开始与受害人聊天,受害人在30日已完全上钩,在收到裸照后还“回敬”自己的八张裸照及三个露宝视频。

隔天,被告转变身份,以女郎丈夫的身份打电话给受害人,质问他与“妻子”间的关系,并要他交出1万元了事。被告还恐吓受害人,称若没收到钱,就会将他的裸照及视频散播出去。

受害人吓得马上转4000元给被告,而被告把其中1100元分给了拉扎库玛。

4000元到手不罢休 还要求再补5000元

4000元到手后,被告还要受害人再补上5000元,受害人吃不消决定报警。

去年12月2日,被告拿到4000元后不肯罢休。在8日再度向受害人索讨另外5000元。受害人说自己没那么多钱,被告便称“妻子”的弟弟是流氓,拿不到钱就会去找他。

其实,受害人在12月7日已到警局报案,被告和同谋在12月8日被捕,两天后被控上法庭。

主控官指被告预谋干案,精心策划勒索过程,促请法官判他坐牢两年六个月,及一下鞭刑。

被告的代表律师则认为,被告是初犯,觉得两年三个月及一下鞭刑即可。

法官最终判被告坐牢两年三个月及一下鞭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