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改装成卡拉OK 男子判罚款1万3000元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疫情期间,男子原本要搞直播间出租生意,但因为没有顾客,转而引入卡拉OK设备接待顾客饮酒高歌,遭警方突击取缔。

李家健(31岁)案发时是Heng Heng Felicity的独资经营者,在太戈尔巷租下一个办公室单位,并聘请何泽民(37岁)作为单位的管理员。

两人都面对触犯公共娱乐法令、酒类管制(供应与饮用)法令和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条例的控状。

李家健今(11月25日)早承认三项罪名,被判罚款1万3000元。何泽民承认其中两项,另两项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被判罚款6000元。

根据案情,去年底疫情期间,公司找了太戈尔巷的办公单位打算设立网络直播场所,但找不到顾客。

李家健和帮忙打理生意的友人于5月间在单位内安装了卡拉OK设备和家具,邀朋友前来喝酒唱歌。过后两人想到收费提供洋酒和空间,因此聘请何泽民当管理员,负责招待顾客和管理卡拉OK设备等。

7月18日凌晨1时许,警方根据线报上门突击,发现何泽民和13名在庆生的顾客。原本应为办公空间的单位,被改装成有多张桌椅和卡拉OK设备的非法娱乐场所。

李家健和何泽民在案发时都没有采取任何防疫措施,减低在场者的染病风险,也没有为顾客进行SafeEntry登记或量体温。(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