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因为感恩节休市一天。

通货膨胀与利率预期继续左右股市的表现,这在企业消息减少时股市交易也较淡静。反映蓝筹股走势的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已连续第三天下跌,它昨日跌5.63点或0.17%,闭市报3221.52点。

今日(11月26日)可关注股票:

1.  竞购新加坡报业控股(SPH)非媒体业务的财团Cuscaden Peak解释,如果报业控股股东在协议会议上,投票反对吉宝企业的收购献议,同时在特别股东大会投票反对信托的股票分配,那么八周限制就不再适用。

财团先前指出,受限于与吉宝企业签订的执行协议,报业控股不得在召开吉宝企业的协议会议后的八周内,召开另一场协议会议,让股东决定是否接受财团的收购献议。

2.  星狮地产(Frasers Property)子公司Suzhou Sing He Xiang Management Consultancy(简称SHX)与数名合资伙伴达成策略联盟框架协议,投资一幅土地。SHX将提供16亿人民币(约3亿3700万新元)资金,同时为其中一名合资伙伴提供大约10亿人民币贷款。

如果建议的投资得以实现,各方将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以拥有和开发那幅土地。SHX将获得合资公司最多40.0%的间接股权。

3.  马可波罗海业(Marco Polo Marine)2021财年转亏为盈,全年取得1480万元净利,大幅扭转上财年净亏损920万元。全年营收增加49%至4610万元。公司没有派发股息。

4.  莱佛士教育(Raffles Education)回应新加坡交易所询问指出,超过90天的应收账款(trade receivables)多达810万元,主要包括一些学生的学费、教育设施租赁服务费以及商业租户的水电费。

5.  大和房屋物流信托(Daiwa House Logistics Trust)今日在新交所主板首日交易。信托的首次公开售股(IPO)获得本地散户投资者高达9.5倍超额认购。

6.  元豪控股(Rich Capital Holdings)与CK Chu Holdings达成协议,后者有权在12月8日、下午4时前,决定是否以1450万元收购First Capital所有股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