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与加鲁达航空加强多方面的合作

新航与印度尼西亚加鲁达航空签署协议,加强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新加坡航空公司提供)
新航与印度尼西亚加鲁达航空签署协议,加强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新加坡航空公司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航空与印度尼西亚加鲁达航空签署协议,加强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除了协调飞行常客计划和营销活动,这两家航空公司也会探讨新的货运商机,以及飞机保养、维修与翻修上的合作。

新航总裁吴俊鹏和加鲁达航空(Garuda)总裁伊尔凡·塞蒂亚普特拉(Irfan Setiaputra)今午(11月26日)签署这份合作备忘录,两家公司将探讨涉及多方面的商业合作。

我国与印尼将于来临星期一(11月29日)开通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TL)计划。新航与加鲁达航空发表联合文告说,协议的范围包括协调飞行常客计划(frequent flyer)和推出营销活动,如果获得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双方也会推出推广印尼旅游的项目。

它们也致力于开拓货运领域的新商机,以及保养、维修与翻修(MRO)方面的合作。

新航和加鲁达航空是在10月1日重启我国与峇厘岛、雅加达和泗水(Surabaya)的航空连接合作。若监管部门允许,加鲁达乘客明年起能通过联号服务(codeshare)的安排,乘搭新航往返印尼孟买的航班。

双方下来也会探讨在两家公司的更多航线展开合作,加强新印之间及东南亚区域的航空连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