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首相依斯迈明天访新 与李总理共同见证新马VTL开通

在冠病疫情前,新柔长堤是全球最繁忙的陆路关卡之一。随着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明天开通,两国人民和经济就能重新连接起来。(林国明摄)
在冠病疫情前,新柔长堤是全球最繁忙的陆路关卡之一。随着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明天开通,两国人民和经济就能重新连接起来。(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马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明天(11月29日)开通,马来西亚首相依斯迈沙比里同天将到我国进行正式访问。这是依斯迈沙比里今年8月任相后,首次访问新加坡。

两国人民引颈期盼的陆路与航空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accinated Travel Lane,简称VTL),明天同步开通。根据我国外交部文告,李显龙总理和依斯迈沙比里将在新柔长堤共同见证陆路VTL的启动仪式。这是恢复双边和区域连接的重要一步。

启动仪式过后,依斯迈沙比里将出席在总统府举行的欢迎仪式,会见哈莉玛总统,并同李总理进行会谈。

除此之外,李总理将设午宴款待依斯迈沙比里。总统府也会举行以依斯迈沙比里之名为新胡姬花品种命名的仪式。

随同依斯迈沙比里访新的马国官员有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阿兹敏、外交部长赛富丁、交通部长魏家祥、柔佛州务大臣哈斯尼莫哈末,以及其他高级官员。

移民与关卡局今天下午也在面簿发文说,苏丹依斯干达大厦(Bangunan Sultan Iskandar)明天早上7时至下午1时将暂时禁止货车通过新柔长堤,因此建议货车改用大士第二通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