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范围封锁防群聚 东海岸人流骤减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防公众聚集,东海岸海边草坪、凉亭等多处遭大范围封锁,人流骤减。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东海岸海边在开放五人堂食的首个周末,即本月14日(星期日),迎来大批人潮走访,不少公众迫不及待,到海滩野餐聚集,导致人满为患。另外,网上也流传出一段视频,显示有民众在东海岸违规聚集,待到深夜,多达二三十人摸黑开派对,惊动警方到场,公园局也介入调查。

记者昨晚(28日)再度走访东海岸,发现人流量明显骤减。

据观察,东海岸多家餐馆都高朋满座,但草坪和沙滩则人烟稀少,跟早前聚集大批野餐公众的景象大相径庭。

另外,相信是为了防公众聚集,海边草坪已被当局大范围拉起封锁网,凉亭、石桌椅处也被围起,并且放置告示牌禁止民众进入。

据观察,沙滩上有零零散散的人群聚会,有的躺着休息,有的坐着聊天,但大部分都是两三人一组。

在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条例下,违反安全距离措施一旦罪成,将被罚款高达1万元,或长达半年监禁,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